關於我們:關於億力

38538 次閱讀

企業源起

超過35年豐富的油壓拖板車、電動堆高機製造經驗,好拉牌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億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成立37年來以提供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省力運搬設備為企業宗旨。 我們努力務實的經營,沒有空洞誇張的簡介,是貴公司在採購油壓拖板車、電動堆高機時可以放心交付的選擇,為客戶提供客制化解決方案和合理價格一直是我們經營理念中最關注的一環,我們專業的銷售工程師了解提供超越於客戶期望之服務的重要性,他們也充分被授權做決定和採取行動,這一切只為了滿足我們的客戶。

億力機械經過多年來不斷的茁壯,自2000開始深耕中國市場,目前在台灣與中國均設有製造廠及直屬售服點,達到從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到銷售一貫的模式,近年來更設立”關鍵零組件開發部”針對進貨成本較高的零組件進行評估,直接與台灣和中國上游廠進行策略聯盟,使得本來只能仰賴進口的零組件透過在地化生產,大幅降低油壓拖板車、電動堆高機的製造成本,成功導入高品質、壓倒性價格的概念,在億力的廣大客戶群深受好評。

我們的每一個分支售服點皆採用屬地管理制度,各分公司經理人將分別與所在區域的客戶群建立強而有力的聯繫關係,在服務過程中,億力的銷售工程師採取細心聆聽客戶需求的方式,試圖從中尋找最高效率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運搬解決方案,帶給您全新的採購體驗。 此外我們也特別提供運搬車輛客制化的服務,由專業人員到貴公司現場勘查作業環境,以打造貼切使用者需求的運搬車為最終目的,來服務大眾。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億力機械將以永續經營、環保節能, 同理心繼續為大眾服務。我們也期許未來能夠持續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創新服務,億力機械隨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企業沿革

1981 -註冊成立「億力油壓機械有限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以代理日本KOLEC運搬車之銷售及自有品牌HOULAR好拉牌油壓拖板車的生產及行銷。
1983 -秉持永續經營的企業文化,決定全力投入較為環保的電動拖板車之研發。
1992 -組織擴充更名為「億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1993 -成立「可力貿易有限公司」發展海外業務擴張。
1999 -成立「上海億中機械有限公司」初期以生產油壓拖板車為主,計畫性將自有品牌HOULAR好拉牌深耕中國市場,深受當地企業好評。
2000 -投入電動拖板車速度控制器之開發。
2005 -成功接到美國物流籠車之訂單,為擴大生產項目將上海廠搬遷至江蘇太倉並成立「蘇州金力達機械有限公司」主打物流籠車(Cart)與油壓拖板車(Hand Pallet Truck)之量產外銷,每月產能達7個貨櫃,年銷12000台。
2006 -併購「比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BEWELL 比威牌」銷售通路及客戶群,穩固HOULAR好拉牌拖板車、電動拖板車、電動堆高機的銷售市占率。
2010 -為迎應國際趨勢,億力機械江蘇廠正式啟動在地化經營模式,推出更符合中國市場需求的運搬車輛。
2014 -全新推出物料運搬和舉昇應用之週邊產品,詳情請洽www.jhtaistar.com